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2023版本 > 强企兴垦 正文

强企兴垦

​宁晓波调研指导灵武农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3-13 15:59:05

  3月10日,宁夏农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宁晓波一行到灵武农场调研指导节本增效等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proxy (4).jpg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灵武农场降本增效、土地规模化经营、宁夏农垦猪业屠宰销售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后,对灵武农场近期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降本增效工作要结合公司实际,认真梳理细化落实措施,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土地规模化经营要规范合同签订,坚持集团公司“六统一”管理,持续探索优化内部激励机制,提升产出效益;三是认真研究梳理公司产业规划,探索新的利润增长点,做好农垦发展的排头兵。(供稿:宁夏农垦灵武农场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